全店限時免運費
所有產品 > amazing grace intense 馥郁純淨香水 60ml
amazing grace intense 馥郁純淨香水 60ml
amazing grace intense 馥郁純淨香水 60ml
amazing grace系列今次迎來最新amazing grace馥郁純淨香水。philosophy將經典香水變得更加持久,保留amazing grace純淨花香和嫵媚精髓的經典氣息,並融入獨特花果香調,香氣昇華至極致濃郁且持久不散。

全新amazing grace馥郁純淨香水薈萃豐富的粉紅色香調,包括飽滿多汁的紅色漿果、可持續採購的格拉斯玫瑰精萃及品牌經典淡雅麝香,淬煉成濃縮馥郁的花果麝香調,嫵媚現代而愉悅甜美,讓你一整天感覺美妙優雅。

使用方法:
將香水噴在乾淨、乾燥的身體和脈搏點上,以獲得最佳效果。避免直接接觸眼睛。

主要成分:
前調︰
野生草莓、新鮮紅桑子、粉紅西柚、卡拉布里亞佛手柑、苦橙

中調︰
鈴蘭、橙花、玫瑰精萃、茉莉花

尾調︰
濃烈麝香調和而成的琥珀香調
售價 hk $575
售罄
307
我們建議您使用Internet Explorer version 10或以上瀏覽此頁,謝謝!
Loading...